只要好音乐好音响 雪铁龙C5改装德国喜力仕L62C二十周年纪念版

来源:百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4-26 15:54    浏览量:11553

雪铁龙C5属于一款宽体运动型轿跑车,整体流线耐看,可惜原车音响听感并不好。车主从小就喜爱音乐,所以来到百乐汇决定为爱车C5改装音响,将它改变成一个可享受高品质音乐的汽车空间。很多的车友都觉得自己车本身就不值多少钱,改一套汽车音响太奢侈了,没有必要。其实不然,只要自己喜欢,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都有必要去改装一套好音响,陶冶情操,享受生活!

在更换原车喇叭之前,我们先给飞度的四门进行了双层隔音改装,不仅能够起到隔音降噪的效果,还能为喇叭提供一个箱体式发声的最佳发声环境,好的发声方式,能奠定一定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6.5寸中低音L 6B中低音装在前门门板上

HELIX L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由一对25mm丝膜球顶高音喇叭L 1T,一对6.5英寸中低音喇叭L 6B及一组高品质二路分频器组合而成。1寸丝膜球顶高音L1C,由高端蚕丝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再配以磁性较强的钕质磁铁;6.5寸中低音单元L6B,音盆采用特殊防水处理的高性能聚丙烯材料制成,优良的抗湿性、耐溶性而且耐热性是聚丙烯材料的几大特色。虽然材质轻巧但韧性十足,能受得了功率猝发,也经得起大音量通过,同时具备高敏锐度性,能由恰当的阻尼效应,展示出清楚而精致的音乐韵味。长冲程环绕橡胶,既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大大减少失真率。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 一套/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 一套/隔音:大麦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760810 钟先生/QQ:1156261896/微信:13713760810/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