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摇滚吧!沃尔沃V40改装芬朗极速摇滚系列SP-6.5A音响

来源:芬朗      编辑:陈燕如 2017-04-27 14:28    浏览量:11900

提起沃尔沃,你会想起别具一格的旅行车,提起芬朗极速摇滚系列,你会想起迷人的电声。倘若两者相加,会产生什么化学作用呢?请容我娓娓道来。

Feelart SP-6.5A,在芬朗Feelart的产品线中属于第三梯队的极速摇滚系列,是为满足车主在进入汽车音响改装之门后对音色声效方面作更进一步提升要求而推出的基础主力产品。

改装配置全图

车厢内的声学环境,意味着车用喇叭在设计上会比普通家用喇叭更有难度、也更为讲究。来自芬朗Feelart品牌的SP-6.5A套装,作为一款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均使用了铝质音盆的套装喇叭,其出色的播放表现,足以让人产生心动的快感。来一首DJ歌曲,尽情呐喊,尽情摇滚吧!

年轻意味着无限的激情,芬朗极速摇滚系列就是这个让你尽享迷人的电声、畅快淋漓的呐喊,可以尽情摇摆的系列。现在就放松自己,畅听芬朗极速摇滚系列,是时候开始摇滚了。

盆架对于喇叭的发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要承受较大的功率和动态,盆架具有出众的结构刚性和坚固度是一个重要前提,而整体铸铝音盆,无疑就能为单元带来足够牢固的支撑,同时在散热性能方面,铝质良好的导热性能自然也大有裨益。

由于金属材料有着很强的刚性,使用金属制作的音盆,在大动态、大功率时往往都依然能够承受自如,不变形、不失真,这也意味着在量感、细节解析力乃至音色方面,金属音盆都有着独特的先天优势;同时,金属音盆对能量的传输损耗和吸收也较低,可以让更多的功率得以转化为音乐能量,许多对节奏快感和动态表现有过人要求的玩家,都会把使用了金属音盆的喇叭作为自己的首选。

芬朗专业DSP处理器DSP6提供专业的两进六出处理,可支持高电平、低电平输入。六通道输出可进行延时、独立电平调节、相位调节、10段EQ、独立Q值调校,同时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一机针对入门和初级发烧玩家而设,通吃几千元级的汽车音响系统。DSP6让系统快速配置,不再需要独立的高转低前级转换,或者减少繁复的系统配置困扰!

原车无损安装,以保持原车外貌,与改装前外观一模一样。

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二路分体套装喇叭,芬朗SQ-6.5E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带给车主流连忘返的音乐体验。芬朗SQ-6.5E这个功底让喇叭有了爆款的要素和质量,就说明SQ-6.5E也是很对得起其自身的市场定位。二十年来数十万车主的共同选择,成为当今汽车音响世界里最流行的产品系列。

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DSP6处理器/前声场:芬朗极速摇滚系列SP-6.5A套装喇叭/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套装喇叭十万车主的共同选择,成为当今汽车音响世界里最流行的产品系列。

改装店家:湖南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公司地址:长沙市马王堆汽配城C区1栋3—4号门面/公司电话:0731-859963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