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阳江站原装C+组冠军 阳西动力前线老款轩逸焕发新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4-27 15:12    浏览量:12774

阳西动力前线组织专业队伍参与了早前的闪电杯MECA中国阳江站活动,六辆战车出战收获两冠一亚两季,成绩斐然。其中一辆日产老款轩逸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搭配和改装调音技术,夺得MECA阳江站原装音质C+组冠军。

这辆经典老款轩逸车型选用先锋P01前级负责输出高品质音乐,同时符合原装音质组别的参赛要求。前声场用上阳西动力前线代理品牌史云瓦迪的SY-2三分频,补充低频方面由一个行李箱倒模安装的RUIKE锐克RK-120超低音负责。后级搭配则由两台史云瓦迪SY-85.4四路功放和一台史云瓦迪SY-3000.1大功率单路功放负责。

中控台安装先锋主机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

行李箱工艺展示

阳西动力前线日产轩逸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级:先锋P01 / 前声场喇叭:史云瓦迪:SY-2三分频 / 超低音喇叭:RUIKE锐克RK-120 / 四路功放:史云瓦迪SY-85.4 / 单路功放:史云瓦迪SY-3000.1 / 隔音:史云瓦迪 / 线材:动力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阳江站原装C+组冠军 阳西动力前线老款轩逸焕发新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4-27 15:12:54.0/56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