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实现好音质 雪佛兰科鲁兹加装英国BAF

来源:飞漫乐      编辑:张梦玲 2017-04-28 17:18    浏览量:11023

在如今多姿多彩的生活里,怎能缺少音乐呢?为驱散驾驶途中的枯燥,更要为爱车添加色彩,而汽车音响改装,便是不少车主的追求之一,给自己一个轻松休闲的音乐世界,换自己一片自由快乐的空间,汽车音响改装轻松为您实现。

原车主机与功放的对插


B6 DSP小精灵功放,拥有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延时定位,31位均衡调节、4声道高电平输入和4声道高电平输出。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保证无与伦比的信噪比和超低失真率。而且采用Hi-end级保真设计、采用双核64位模组,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细节再生技术应用与环境声学修正完美结合。让真实移动音效再生,在车内即可享受歌剧院的舞台临场感。

电脑调音

BAF B6 DSP小精灵功放使音乐原音还原的尽量完美,音量平衡定位处理、讯号平衡调整、尖峰失真调整、音向调整等,让人享受着音乐时,高音清晰通透真实,低音有了震撼,干净没杂音,如同声原就在面前传来,真实感强,音质清澈明亮。

最后将B6放在储物柜里,不占用多余的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主机:原车主机/功放:英国BAF B6 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BA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