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搭配造非凡声音 奥迪A6L改装惠威顶级D630

来源:惠威音响      编辑:张梦玲 2017-05-02 14:07    浏览量:15497

虽说奥迪A6L当属C级车中的佼佼者,各方面的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其音响系统对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还是满足不来车主对音乐的个性化需求。所以车主决定对爱车进行“声”级。

在考虑到升级汽车音响系统的时候,车主跑了很多品牌专卖店,最后还是选定的了惠威。因为在试听惠威的时候,那种声音所带出来的画面感把车主震撼了,这便是他一直所想要的。

在专业师傅的精心搭配下,车主选定了前声场惠威D630三分频+后声场惠威KX-165套装+功放惠威X3功放,这样一组强劲组合。究竟有多强?我们拭目以待。

三分频技术一直都是高端产品研发能力的一个标志,惠威依托自身扬声器制造技术的雄厚实力,以及在电声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和革新。而这款惠威D630采用了三分频技术,能很好的还原各频段的细节,驾驭音乐中的大动态。表现细腻,丰富。画面感十分强烈。

后声场采用了惠威KX-165专业汽车扬声系统,其稳定的工作性能以及出色的高频延伸一直受到烧友的追捧。出色的高频表现,延伸了音乐整体的空间性,女声更为突出。与前声场惠威D630的搭配可以说是无缝对接。低音的沉稳,高音的透澈,人声的甜美,相互交融。整体效果十分立体,呈现出完整画面感。也正是这种前所未有的听觉感受深深地震撼了车主。

为了力求声音的极致表现,车主选择了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在X3功放的推动下,失真度大幅下降,声音变得更加张弛有度,对细节的把控更为精准,大动态的表现更从容自然。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顶级D630三分频/后声场:惠威新款KX165套装功  放:惠威顶级X3功放

改装店铺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互联网+苹果区P104/联系方式:1352558569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D6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