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改头换面 速派加装飞歌G6S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5-02 17:24    浏览量:12725

买车的最初原因肯定是为了能更好地提高生活质量,出行更方便。今天的斯柯达速派车主陈先生就是一个有要求的车主,怎么说呢?陈先生在订车后就开始选新导航,原因有三:1.原车3寸屏幕实在有点小;2.需要有倒车影像;3.家庭外出,后排的成员可以适当地看视频。选择的问题也跟着来了,怎么选好呢?资深的朋友给了陈先生几条建议:1.看论坛和导航排名网页,导航销售口碑要不错;2.价格要合理,不能过高,最好是2000-2500;3.支持原车协议;4.屏幕要够大,看视频要够爽。

经过筛选,发现匹配度最高的就是飞歌导航了,最后陈先生决定选了飞歌G6SⅡ。

好了,陈先生提车后就马上开始安装新导航了。

飞歌G6SⅡ盒子和外观

拆机

走线

G6SⅡ主界面

逼格提升

原车中控台

车主改装中控后的感受:

1.整体气质提升,想象3寸屏幕和8寸屏幕在使用上是完全不同的;

2.系统流畅,安卓系统运用起来得心应手;

3.倒车影像很棒,晚上也相当清晰;

4.可以查看车辆信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彻底改头换面 速派加装飞歌G6S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02 17:24:55.0/567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