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史太格音响让奔驰S320摇身一变成顶级音乐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5-03 17:23    浏览量:13875

一代又一代的音乐人默默的追寻着音乐的脚步从未有过放弃,为我们普通大众提供一种可以为生活添色的一种颜料,滋养着我们的身心,让我们快乐的生活。而我们的奔驰S320车主虽然不是音乐人,但也有着一颗对音乐坚持不懈的心,这次为爱车音响进行全面的升级,只为满足自己那一点点的小需求,想要听到更加精致的声音。所以决定来到惠东新力汽车音响升级。

惠东新力汽车音响创立于2000年11月,从销售卡带机,和一些日本的二手本土机开始至今,整整十个年头,可以说见证汽车音响的历程。而新力的撑舵人曾航斌先生是个沉实、稳重、很有上进心、刻苦耐劳的人,在行业内浸淫了十多年后,无论是音响改装的技术、创意,还是理念,曾总都有着非凡的见识。

改装配置展示全图

在器材的选用上,前声场史太格ST650C喇叭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中规中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后声场喇叭史太格SQ650同轴喇叭声音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而爱威V5E超低音澎湃有力,饱满扎实,整体音色明亮,给人超级震撼厚重的低音享受。两者搭配使音质提升到了比较高的水准,让车主沉醉在梦幻绚烂的声线中,享受声音带来的听觉盛宴。最后选择一台DSP解码功放爱威DSP6进行推动。这台功放内置主流专业滤波模块提供更精准和多斜率可选的31段EQ调节,有助于建立完美声场的延时和相位调节功能。

安装细节图:


安装完成后,经过专业调音师现场调音,升级后的奔驰S320,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强,层次感丰富,让你体验音乐厅般的享受。

改装清单:音频处理器:爱威DSP6 /前声场:意大利史太格ST650C /后声场:意大利史太格SQ650 /低音:爱威小钢炮V5E

改装店家:惠东新力汽车音响(全国十大改装店)/地址:惠东县惠东大道685号 /曾航斌:139273533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史太格音响让奔驰S320摇身一变成顶级音乐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03 17:23:57.0/568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