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超越99%的车主 可联网的发现者让你欲罢不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5-04 15:44    浏览量:28669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福克斯时尚的外观让大多数人能很容易接受,而这代改名后的福睿斯则是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低价的同时以每个月两三万台的销量赢得市场的认可。但是由于价格问题,内饰上就不要苛求有什么高级感了,诸如中控彩色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即使在高配车型上也只能是选装。

这就意味着,2015款福睿斯的车主必须得面对那小一寸屏,然后再自备手机导航,外加USB+AUX接入音乐吗?当然不是,今天要分享的是2015款福睿斯车主选择信则立发现者大屏并改装的过程。

选择很重要 福睿斯也能秒超几十万车的中控

2015款福睿斯价位不高,10万左右,本来车型还不错,就是看着中控内饰和其他几十万的车相差甚远,特别是现在还有了互联网汽车诺小的福睿斯显示屏就显示那么一个时间,别提看视频什么的了;没有导航没有倒车,舒适型没有蓝牙电话,音源来源主要是CD或者USB+AUX,意思就是,最好提前准备把自己想听的音乐准备好,不要妄想随心所欲。而实际上,别人要多花好几万买的互联网体验感,其实只要一台信则立发现者大屏就就解决了。

所以,2015款福睿斯的中控是必改无疑了。

原车多媒体配置截图

原车中控

改装信则立发现者后的中控

对比一下改前和改后的中控,整体的感觉和内饰是不是不同,你说了算。

细心清楚的走线安装 不满意不要钱

拆机,认真,轻拿轻放


联网的信则立发现者 无限流量体验感倍增

首先,信则立发现者大屏可以解决原车配置零网络的问题。联网的好处别说有多好,在线地图导航,规划路线,规避拥堵;微信助手,行车时读取微信信息、释放双手;在线天气预报等。音源的选择也广泛多了,什么CD、USB+AUX那么啰嗦的东西全都可以抛一边去,有哪位车主可以预知今天出门想听什么歌呢?而装了发现者后,可以随心所欲在线下载听取自己喜欢的任何歌曲。

发现者导航界面,红色为拥堵路段

在线音乐应有尽有,别说你还不动心

车主会担心,那如果流量超标怎么办,续费什么的我可不愿意,还不如省着用CD好了。说到这个问题,发现者又骄傲了,因为他们给用户的是无限流量。用户可以随意在车机上下载音乐,上各种APP,畅享影片,共享流量,续费只是第二年的事情。

只要有流量,能联网,其他的都不是事。

360汽车网点评:

别说自己这个价格的车就只能用没有网络的导航,真错了,就是二三十万的车还没配有导航呢。现在时代那么发达,没有联网的车机,没有大屏的车机,真的等于零。看过福睿斯应该很清楚这种对比。况且现在信则立发现者大屏的覆盖车型已经多达二百多款,还没能联网的车主都赶紧来看看你的新机吧。

发现者部分车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你已经超越99%的车主 可联网的发现者让你欲罢不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04 15:44:08.0/56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