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发烧友疯狂的声音 雷克萨斯ES300改装德国零点三分频

来源:东明音响      编辑:陈燕如 2017-05-08 13:36    浏览量:14175

对于爱好鼓捣汽车装备的发烧友来说,为爱车的音响设备更新换代是永不停歇的脚步,追求实时的新鲜感与刺激,追求更加完美的音乐体验。近日,近日一位车主带着自己的雷克萨斯ES300来到海昌汽车音响店对其进行了一个强大阵容的音响升级。

音响升级前先对车门做隔音,为喇叭制造一个完整的音箱音质效果!

门板喇叭位改装

前声场喇叭则是采用了德国零点顶级三分频,作为顶级的喇叭,它在声音,音色等方面的表现上都是颇为出色的,同时它的安装便捷,灵敏度高,声音清晰细腻效果极佳,是获取极致音乐享受的必备,另外,也是增加了德国零点GZIW 12SPL作为超低音,让音乐的声音无处遁形。

前声场德国零点顶级三分频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零点顶级三分频喇叭安装效果

功放方面,器材的配备也是相当给力,为驱动前声场及超低音,并用三台德国零点发烧级功放,分别是德国零点GZPA Reference 4XS,德国零点GZPA Reference 2XS及德国零点大功率低音功放。众所周知,专业喇叭所需功放大大,而匹配足够功率输出的功放,喇叭才会发出最佳音质。此外,喇叭线与音频线都用俄罗斯切尔诺夫发烧级线材,极大保证了信号稳定发挥,无失真,将器材最真实的一面还原出来。

德国零点顶级黄金版功放安装!

俄罗斯切尔诺夫发烧音频线

后尾箱整体改装工艺展示!

改装门店:海昌汽车音响店/电话:0898-66800668/传真:0898-66800660/手机: 13876306801/微信公众号:hc0898cn/电子邮件 hc0898@tom.com/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宇东路碧湖家园4号铺面 建设银行正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