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健康 大能隔音打造别样的观致3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5-09 15:08    浏览量:11538

观致3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长宽高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观致3简洁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前脸造型迎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审美,新车采用了独特的8辐轮毂设计,看上去潮流而不失稳重。

改装配置全图

进行音响改装施工隔音已经是改装的必须环节,没有隔音的改装是不专业的改装,也是不负责任的改装。所以,隔音在音响改装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环保健康,效能超强的品牌隔音。

首先进行四门隔音施工:四门和尾箱是隔音的基础工程,这两个部位的隔音效果也最直接和明显,通过隔音可以有效提升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噪音传递,塑造良好的箱体结构,还原音响原有的音质。


其次是尾箱隔音:通过减震可以提升整体的紧固性,钣金更加扎实,其次是吸音隔热,有效消除尾箱的共鸣噪音,阻隔排气管以及外界的热能传递。


音响鉴赏:

改装后的观致3,车主最明显的是感觉花钱不多改装的音响效果很满意,其次是即使音响开的很大整体也没有很强的共振感觉,驾驶更加舒适。

改装清单:蓝金刚6张/超级温莎1盒/吸音王4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观致3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