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简单并不代表没有好音质 铃木雨燕改装山水黑洞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5-09 16:35    浏览量:12630

铃木雨燕被赋予时尚灵动的外观,素有日版MINI之称。无论在外观,内饰或是本身设计理念,相信雨燕都把年轻时尚一族的用车放在首要位置。将fashison演绎的淋漓尽致,有时尚就少不了音乐,更少不了汽车音乐的存在。最近车主留意到山水Sansui推出了一款新产品“黑洞”系列套装,所以迫不及待的来到福州沃酷改装店进行改装。

山水“黑洞”是为提升原车音响提供而生,安装当然不会很复杂,山水Sansui“黑洞”系列套装全部采用专用对接线,对插即用;器材防装方面,高音和中低音喇叭分别配备专用安装附件:高音单元标配支架,通过支架地步高粘度背胶直接把“黑洞”系列的2寸安装在仪表台上,考虑到高音指向性问题,所以其支架支持360度自由旋转角度任意调节,轻松打造车内“皇帝位”。中低音喇叭垫则需根据不同车型需求选择,通用型垫圈支持6.5寸外径大多数车型,一拆一装一接线即可完成。最后,最重要的是,山水“黑洞”系列的特殊设计,即使用原车主机也能轻松推动,不需要复杂调试也能发出优美声场和清晰层次。

产品介绍图

改装配置全图

以下我们看看铃木雨燕的改装过程:


配置清单:山水Sansui“黑洞”系列套装喇叭

改装门店:福州沃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山浦上工业园D区20栋一层(宝山路建新经济管理区斜对面)/联系人:李经理/电话:13788897186/QQ:7368181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安装简单并不代表没有好音质 铃木雨燕改装山水黑洞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09 16:35:47.0/56833.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