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乐车生活 丰田威驰改装丹妙DM-A7两分频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5-10 16:39    浏览量:12011

丰田威驰拥有人性化的操控,时尚的外观,省油、视线好的优点虽然它的发动机不是用丰田最好的,但是它提速很快,而且它的外形也不错。一款家庭用车是最佳首选,但车主对原车音响不并满意,对音响改装的躁动已不是一天两天了,毕竟内心对音乐的热爱由来已久,这次为了曼妙音色狠下决心,进行一次大改装。让自己的爱车发出好声音,让原本就有活力的威驰,焕发出新的生活品质,来一场想改就改的,轰轰烈烈的好音乐车生活。

这次丰田威驰升级的是丹妙DM-A7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色甜美,细腻,通透,圆润不失真。

产品配置全图

高音喇叭在原车高音喇叭位置安装。安装时采用隔音材料进行加强保护,提高高音喇叭的稳定发挥。

中低音喇叭同样在原车门板位置安装。这款喇叭性价比较高,听感出色。

DM-308有源8寸超薄铝低音在层次感以及下潜方面,已经达到了超薄也发烧的地步,不仅炸机有效果,听人声低音弹性也十足。

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DM-A7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音:DM-308有源8寸超薄铝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音乐车生活 丰田威驰改装丹妙DM-A7两分频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10 16:39:18.0/568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