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 奔驰GLK改装德国RS竞赛3分频

来源:U17联盟      编辑:张梦玲 2017-05-16 16:26    浏览量:11218

奔驰GLK外形沉稳而自信,充分展现了其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本次改装由U17联盟佛山音乐大师亲自操刀,对其进行全新的改装。


德国RS竞赛3分频高音单元倒模置于A柱,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声场定位,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带来更好的聆听感觉。

    与中音单元形成正8字,平衡左右声道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并加上美音圈,无损安装的同时感受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让你从发出的第一个音符起就彻底沉沦在其演绎的音乐盛宴里。

生活的无奈,有时并不源于自我,别人无心的筑就,那是一种阴差阳错。音乐也是这样,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喇叭就能影响其质量以及其给你带来的影响。

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与黑夜间的距离,春夏秋冬之间的轮回,于是有了挑剔的喜爱,改装是一场加上了喜悦的等待,它绝对值得你来一趟。

改装配置清单:德国RS竞赛3分频 1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