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质的全新蜕变 丰田阿尔法改装德国RS竞赛二分频

来源:U17联盟      编辑:陈燕如 2017-05-17 14:26    浏览量:11180

说起爱好,听起来是很虚无缥缈的一个词,但是多少人为了爱好投入了无数金钱与精力。正如很多汽车音响发烧友一样,他们投入到改装音响的钱可能会比整车还贵,于是乎很多人就深感不解,总会带着疑惑问道:这值的么?但是,当改装了之后,坐在自己的爱车上,听着音乐那满足的表情,也许就能说明这一切。

改装之前,先来一张帅气的脸

改装配置全图

隔音前:拆开车门一看里面,那叫一个凄惨,日系车钣金跟隔音真的是太水了

隔音后: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噪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第一层采用条状,减轻二次共振;二层隔音把门板密封形成一个箱体使中低频更为饱满)

细节是核心,也是成败的关键,喇叭防水、密封处理,只有好的安装,喇叭才有好的效果

功放、分保险隐秘安装在主副驾驶位下,在不影响座椅移动的前提下进行安装,既省空间又起到了保护效果

备胎低音安装效果图

高标准的施工,精准高水准的调试,给予丰田阿尔法完美音质的全新蜕变!这套系统预算合理,安装便捷,同时有着很好的实用性!不占用车内空间。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竞赛二分频 (TOMCLUB)/后声场:德国RS竞赛二分频 (TOMCLUB)/功放一:诗芬尼90.4/功放二:曼菲斯1500D/超低音:十寸备胎低音/全车线材:正力车福/隔音:聆听圣驾高端隔音

改装店家: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聆听圣驾总店地址:深圳文博宫对面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聆听圣驾宝安店地址:深圳宝安西乡大道339号4号楼/河源店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福西路142号(时代花园南门正对面)/南宁店地址:广西南宁兴宁区大嘉汇汽配城45栋128号(可以通过手机地图直接搜索“聆听圣驾”找到您附近店最近地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