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安装 起亚K2改装交叉火力

来源:广州酷派音响      编辑:张梦玲 2017-05-18 16:07    浏览量:11430

大家看到起亚K2的第一印象,想必都被它的时尚外形所吸引。高腰线,流畅而动感的车身,整体风格充满运动的元素,体现了朝气与活力,在经济型轿车里可谓相当具有竞争力。起亚K2原车音响就相对普通了些,对于追求高品质音响效果的车主而言,原车音响效果肯定是无法满足车主对汽车音响的狂热追求的。因此淄博新德赛音响为这台起亚K2进行一番改头换面,让起亚K2也要疯狂一番。

开始做隔音

前门套装喇叭交叉火力CF-A65二分频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

高音

后门采用交叉火力CF-602同轴

交叉火力炮安装好后,开始调音

安装调试完成后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丰满不生硬、中音饱满,低音澎湃有力,震撼力极强。而更让车主称道的是不仅音响效果这么好,而且真正做到了无损安装、节约空间,完成后从外表看不出音响改装的痕迹。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A65/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