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雅岂能被焦躁吞没! 丰田普瑞维亚升级德国RS喇叭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5-18 16:36    浏览量:14111

 堵车期间如何释放自己的烦躁情绪呢?听一首动听的歌曲吧,让自己的心绪随着音乐的旋律跳动。当然,动听的歌曲离不开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的支撑。但丰田车主又不想音响配置占太多的地方,所以东莞精至推荐车主:德国RS Wave两分频喇叭+丹麦魔乐歌同族喇叭+意大利诗芬尼DSP(体积超小,可以轻松放置每一个地方)+美国MBQ备胎低音炮。

改装车丰田普瑞维亚

车门隔音:在车门钢板上贴上大麦减振可以有效强化车身钢板,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

德国RS Wave喇叭安装,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

中低音单元安装

车门安装效果图

后前场安装丹麦魔乐歌同族喇叭 ,体验英式音乐动态激情,感受个性十足的音响效果。

意大利诗芬尼DSP原车无损对接安装,超小机身,实现多元化调音,每一个音符的轻微调试伴随着音质更出众的表现。

尾箱部分,美国MBQ备胎低音炮安装

丰田普瑞维亚音响改装:前声场:德国RS Wave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丹麦魔乐歌同族喇叭 / 处理器:意大利诗芬尼DSP / 低音:美国MBQ备胎低音炮 / 隔音:大麦隔音

改装店家:精至汽车音响 / 电话:0769-81178138 /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黄路金碧花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