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好的声音挖掘出来 雷克萨斯ES250改装绅士宝RX6.3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5-19 11:54    浏览量:13058

雷克萨斯ES250,外形年轻时尚,车身流畅,线条优美,是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车型,在入门级的豪华车当中有着不错的人气和关注度,在这样一幅完美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定时炸弹,不知什么时候会爆发,原车音效干瘪无力,只要一出声,就会让爱车跟着掉价,近日车主驱车来到茂名车乐坊,为爱车寻得一副良方,轻松提升爱车档次。

绅士宝RX6.3是一款容易轻松推动,基本以原车主机推动也轻易出来效果的中端市场三分频产品。灵敏度高,对功率要求不大。声音细致、高尚、圆润,中低频厚度宽松,有弹跳,高频纤细,泛音好,中频柔顺圆润,密度高。是一款极适合长时间聆听的汽车喇叭,性价比超高三分频系统,是车主最高的选择。 

绅士宝RX6.3产品图

为人熟识的先锋P01主机装车,高质素音源从此不压力输送,好声音自然有了保障。


A柱倒模安装RX6.3的高音和中音单元 

门板安装中低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外围用上LED灯带进行灯光衬托,试听效果完美

雷克萨斯ES250最后选用一个美国来福12寸低音炮补充低频下潜,推动整个音响系统的两台STRING琴弦SR85.4四路功放。很多人都了解到为绅士宝喇叭配搭功放是很头疼的事,绅士宝自身没有这类产品,而绅士宝的技术团队也不提供任何建议给各大改装商。琴弦功放就是为解决这个难题而出现的,作为绅士宝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旗下的一款产品,琴弦SR85.4功放的临场解析度完美让国际三甲之列的绅士宝喇叭散发出自身价值所在。平衡感出色加上偏暖的特性,琴弦推出的声音轻易打动任何人的耳朵。加上功放在开发时就融入了众多资深发烧友的风格和味道来设定,一出来就能满足老烧友们调侃的听感,要征服车主更是轻松非常。

改装配置:主机:先锋P01一代/前门喇叭:绅士宝RX6.3/功放:琴弦SR85.4/超低音:来福P1超低音

改装店家:茂名车乐坊/联系人:何宇/15976523882/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站前四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把最好的声音挖掘出来 雷克萨斯ES250改装绅士宝RX6.3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19 11:54:20.0/569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