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自己的“个性美” 现代索8改装黄金声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5-20 15:15    浏览量:11297

伴随着汽车距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追求个性、时尚也已经成为了人们对于汽车的新的需求,而随之而来的汽车音响改装也日渐流行起来,年轻人喜欢追求“个人风格”和“驾驶乐趣”。在改装越来越亲民的今天,不要说宝马奔驰,即便法拉利也有这样那样的缺憾,所以每个购车者希望能得到一辆完全量身定制,最能体现自己个性的车。让我们来看看现代索8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美”。

先锋P99主机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三角位上

为了陪衬其张狂热血沸腾的个性,所以改装的另外一个重点其实是在行李箱。作为重头戏,代索8的行李箱地板先进行了隔音强化,杜绝一切噪音杂音对音质的影响。整个行李箱进行倒模改造,两台黄金声学功放放置两侧,正中央倒模安装一个好莱坞超低音补充低频下潜,配上醒目的红黑颜色环绕衬托,整个改造效果非常酷炫。

功放的安装 不占用空间

行李箱改装工艺展示

黄金声学与好莱坞可以说是现代索8的绝配,加上师傅的工艺精湛,将效果打造得非常炫酷美丽,车主对本次的改装表示赞扬。

改装清单:先锋P99搭配德国SP套装/黄金声学GR475黄金版功放/定制好莱坞EX12寸双低音系统

定制热线:40018386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炫耀自己的“个性美” 现代索8改装黄金声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5-20 15:15:40.0/56937.html
关键词: 现代索8 黄金声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