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管齐下 标志408改装德国零点

来源:东明音响      编辑:张梦玲 2017-05-22 16:59    浏览量:11393

改装汽车音响是一门深层的学问,店家不但要改装技术了得,也要懂得合理运用,店家要改好每一台车,需要先探索车主的意向继而定下合理改装方案。像本次改装主角是一台标志408,车主是一位豪气爽快的人,他的要求就是要"够嗨够劲"!然而这个要求正正就是德国零点超低音的专业好戏,于是店家为车主定下了四个德国零点超低音的改装方案。

感受过德国零点炸机的人都知道,两个零点入门级超低音喇叭的就能轻松上150DB,有人惊呼道四个一起上那不都得"炸"上天了,所以说绝对够劲儿!

将复杂的尾箱工艺,以翻开后排座,前后两个面都能看到的方式展示,极致简约与美感。

四个低音喇叭已经制作好箱体,分为两组,并成一列

再选用德国零点两台功放推动,其中一台是顶级的黄金版,出来的效果是你意想不到的!

最后安装完成,尾箱外观极为简约又不失大气,展现出改装师的高技术含量,事实上安装的过程遇到很多技巧性的难题,不过都难不倒我们的师傅们,车主对外观是给了个五星,立马上车感受"四管齐下"的效果,其感觉是嗨到灵魂出窍......

改装配置清单:零点喇叭/功放:零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