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五一份宁静 荣威W5全国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5-24 14:18    浏览量:10686

荣威W5上海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产品定位为“跨领域专业SUV”。该车拥有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驱系统、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前悬挂+五连杆后悬挂、进口越野轮胎和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实力。

随着近几年汽车事业的发展,自主品牌也逐步赶上国际发展趋势,不管是原始的油动力,亦或是混动力,或者是纯电动等表现出了不错的成绩。继续加油,为国争光。今天我们来探讨升级的是一款W5车型,SUV在中国是宠儿,销量都不错,但是SUV也有自身的优缺点是本身车型和三厢车等的差异。

配置产品全图

首先进行的是车门隔音,车门离驾驶员,或者乘客是最近的一个部位,车门的噪音会直接传递到车内人的耳朵,干扰性是最大的,也是隔音的关键部位。通过对车门的隔音,不但可以强化钣金,更能密封,阻隔热能降低能耗,是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一个部位。

其次是尾箱和地板,由于SUV车型普遍偏高,所以路噪,风噪,以及路面石子等撞击声会较其他车型多,加之发动机排气管的低频噪音,也是困扰大家的一大难题。所以,针对尾箱和地板的问题,我们有针对性的对部分部位进行重点处理,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引擎盖隔音:引擎舱内发动机持续的运作,产生的热能和噪音汇聚在发动机舱内,原车简陋的内饰板根本起步到什么作用,如何保护引擎盖板漆面呢?所以首先进行减震升级,降低共振,其次使用专业的吸音隔热材料进行吸音和隔热,从根源上解决了问题,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引擎盖漆面和车体出现色差了。

叶子板隔音:叶子板主要是发动机噪音和轮胎摩擦噪音,这个部位噪音问题是困扰几乎所有车主的问题,换轮胎后依然有胎噪,所有对这个部位要拆解,从每个孔洞,每个噪音传递的介质入手,阻隔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

施工后的荣威W5,车主和师傅去试了车,从不同的路段,以及外部环境的切身感触下,对整体施工后的效果提出了肯定,特别是加速,以及高速行驶都得到很好的驾驶感。

改装清单:蓝金刚27张/超级温莎3盒/擎盖隔热膜1盒/低频王4盒/吸音王8张/封边胶带若干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荣威W5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