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出新高度 路虎揽胜四门赛伦科特隔音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张梦玲 2017-05-26 16:37    浏览量:10958

为什么路虎揽胜这么豪华的车也需要做隔音?如此豪华的车拆了不心疼吗?

四门双层隔音可以说不仅仅是为了隔音,也可以说不仅仅是为了音响。并不是说多高端的车型原车隔音就有多好,再好的东西都没有十全十美的一面。路虎揽胜在高速行驶时车门的共鸣声也是相当的大,按照车主的说法就是高速使不得,各种风噪与共鸣声那个叫刺耳呀!

从隔音角度来说四门双层隔音是隔音工程中最基础的:一般全车隔音或者局部隔音都会强烈推荐四门双层。因为四门双层隔音是降低噪音最明显的。增强门板的厚度,让关门的声音更沉重,有更高档车的关门厚重感,而且对于一些风噪和共振也能得到良好的改善。

从音响角度来说四门双层隔音又是汽车音响改装中最基础的:一般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更换喇叭的话也都会推荐四门双层隔音。因为四门双层隔音后给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有个相对优良的环境中发挥。也给喇叭创造了一个效果发挥的空间,隔音后的门板类似箱体,安装在箱体的喇叭效果发挥更好,音质效果提升也更明显,中低频更饱满厚实,降低喇叭发生产生共振等等。


内层隔音必须要单层铁皮满铺,然后压紧。内层隔音作用是减振隔音、强化钣金

外层钣金隔音,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有效抑制车门钣金振动,减少噪音往驾驶室的传递

车门双层隔音完毕后的效果。车门双层隔音能够降低车门在高速行驶时的共鸣声,接下来在内饰板加上一层赛伦科特15mm吸音棉,贴装外层隔音与吸音棉之时,沿着其形状进行切割,整块贴过去,美观漂亮。同时还要将线束、喇叭孔等的位置预留出来,假如出现故障,方便维修。

改装配置清单:升级材料:欧洲进口环保隔音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升级部位:四门双层隔音(前门内饰板加吸音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赛伦科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