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车也令人扎心?奥迪A8后座改装电动座椅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5-31 10:09    浏览量:20157

 奥迪A8,已经不单单只是一台昂贵的座驾,它已经代表着身份的象征,很多人认为,这样的车型,无论是操控性,舒适度,已经是让人觉得没有什么“缺点”可言。但是今天车主XX先生,把爱车开到本店,一下车说道:这座椅不行,100多W的车除了买它的品牌与设计之外,根本没有舒适度可言,特别是坐在椅子上面,有一种“硬邦邦”的感觉,短途倒不觉得什么,可偶尔跑一下长途,那“酸爽”......说到这,车主已经无言表达。

根据车主的表达与体型,广州卓成专业改装汽车的设计师专门为车主重新设计一下这几张让人觉得非常“奢华”的座椅。首先,广州卓成设计师给出第一个必须改装的部位在于:座椅的松弛度,大家请看改好的图片:

先来一张霸气的A8大脸。

细心的同学,已经发现了?

没有错,你也发现了,座椅有点打皱的感觉,这就是广州卓成设计师专门为这位车主设计的,有没有看起来很想坐下的感觉?

车主看到改好的车,忍不住坐了下去,每个座位大概试了10分钟,就是挑不出任何自己感觉到不好的地方,完全比车主预想中好太多了。

车主唯一的要求,不改变原车的风格,广州卓成做到了,因为这对广州卓成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控制面板,看似简单改座椅,听卓成技术总监说,这可是得重新电脑编程的。电脑编程这可就不简单了,一般小店就做不了这种高难度“动作”了。

  来一张坐在后面享受的图片,感觉非常好!很有家庭沙发的感觉。

说完了座椅,来讲解讲解一下我们这位车友对音响的追求!请看下面改装图片:

黄金声学1000.1D

Top Excellence 至尊 四寸同轴

Top Excellence 至尊 十寸低音。这样的配置下,车主偶尔一小炸还是挺不错的。

还原一切,看起来就跟原装没有动过一样是吧?

再来一下,奥迪A8的PP照。期待车主音响的再次升级。

  奥迪A8改装配置清单:全车座椅重改(增加舒适度/原车皮质不改变) / 后座改四向电动 / 后置声场:Top Excellence 至尊 4寸同轴 / 低音功放:黄金声学1000.1D / 超低音: Top Excellence 至尊 十寸低音 / DSP解码功放: 优美声480pro

改装店家:卓成名车内饰.座椅.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13112233121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鹤边路棱角圳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8 广州卓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