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音源伴侣 别克君威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2+歌剧世家DSP-i8

来源:福建歌航      编辑:陈燕如 2017-06-01 10:52    浏览量:11575

自从歌航DSD云主机A系列产品上市以后,得到众多音改店家的支持与肯定,许多车主也是从朋友、网络等各大渠道了解到了歌航云主机。经过市场的检验,可以明确歌航DSD云主机作为高端音源的地位,无论原车改装与否,配置如何,歌航云主机都能广泛适应各种改装方案。据不完全统计,歌航DSD云主机A系列产品与专业DSP、功放、DSP功放的组合最为广泛。就拿歌航A2来说,不仅仅是专业DSP的最佳音源伴侣,在不同改装车的配置和需求下,也可以按需搭配。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别克君威GS的改装方案:歌航DSD云主机A2+歌剧世家DSP-i8,这套方案也成为很多车主改装升级的标配。


改装配置图片

为什么歌航A2和i8能够如此契合地组成完美的音响前级系统?

首先,歌航A2是作为专业的音源而存在。不仅拥有高端CD机的音质,而且光纤/同轴输出保证了Hi-End音质不受损。在数字信号转换传输过程中,光纤同轴能够最大程度地将数据接收,做到在传输过程中无损耗损。

相比光纤适合家庭影院发烧友,听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更喜欢同轴。所以歌剧世家DSP-i8的同轴数字音频信号输入,可以与歌航A2达成很好的组合,实现真正的无损升级音响系统。

歌航DSD云主机A2和歌剧世家DSP-i8的组合搭线

马来西亚爱威V6超薄低音炮

车主在升级试听完后,对歌航DSD云主机的广泛适配性感到很满意,高端的音质效果加上独有的云端正版音乐片源,让车主坐上去就不愿意下来,听上瘾了!他甚至没有想到,歌航A2不仅仅能搭配专业DSP,还能搭配专业的DSP功放,与i8的组合搭配着实让音质效果提升了好几倍!

配置清单:音源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2/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低音:马来西亚爱威V6超薄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