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一下你的耳朵 奥迪A6L改装史泰格K401+美国猛士DBX4功放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06-01 15:45    浏览量:13262

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其特点是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更豪华主要体现在BOSE音响、电视/DVD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名牌产品。更动感体现在运动座椅、方向盘上;更成熟体现在奥迪A6经过多次成功的升级,不仅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而且可靠性很强。

原车音响声音的透明度和清晰度方面表现不令人满意,空间感也不强。音场扁平,没有深度,音像较大,听感不是很自然。声音的解析力和细节方面也不是很令人满意,那种尾韵的延伸和琴腔及琴反射板的共鸣感知不到。

如今,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车主来到了广州极速来升级汽车音响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四门做完双层隔音后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风噪的入侵,内外双层隔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使喇叭的音质效果更佳。前声场的摩雷喇叭,音质细腻纯正,饱满自然,堪称聆听抒情人声音乐的典范。史泰格K401功放搭配美国猛士DBX4功放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安装,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摩雷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中低音喇叭加装木质垫圈

高音单元的安装

两台功放

美国猛士DBX4功放

史泰格K401功放

接线细节非常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过几首歌,那高音纤细如丝,中低频饱满而有力,低音强劲震撼,音乐层次清晰分明,细节表现的更丰富、更细腻,尤其是对乐器和人声的质感表现得非常真实,音乐感很强,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细节之处非常生动,令人感动,这次升级让车主十分满意。

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摩雷/功放1:史泰格K401/功放2:美国猛士DBX4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L 广州极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