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听歌成为一种享受 斯柯达晶锐改装霸克

来源:美托声频      编辑:张梦玲 2017-06-01 16:39    浏览量:11029

第六感是种很奇妙的东西,他毫无证据可言,但有时候又是确确实实的准确。所以才会有那么一些产品,你说不出哪里不好,但是感觉就是不好。偷工减料是没前途的,用心做事才是正道。车改坊,用心做音响,给客户朋友打造最良心的汽车音响,你可能会有需要哦!

即将升级的汽车音响器材

原车喇叭拆卸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高音单元A柱安装效果展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门板复位效果展示

美国BKELL霸克PX103超低音接线安装

这套喇叭适合对声音的真实性有一定要求,但对预算不多的汽车音响改装车主,让普通车主也能享受到真实的声音效果。所以,如果你对它有一点点好感,那就来试一试吧!它一定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斯柯达晶锐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103

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义乌店/地址:义乌市长春三区31栋5号(汽车用品专业街)/电话:13857975156/联系人:张师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