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取悦你耳朵 荣威RX5改装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6-02 10:31    浏览量:12806

SUV这几年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处于攀升的状态,很多车主在购车的时候也都会把SUV纳入预选的车型当中。荣威RX5就是其中的一款车型。它的性价比高,设计也非常合理,但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对汽车的舒适性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车主来到了东莞星辉汽车音响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方面,前端选用原车主机,以一台性价比和性能都杠杠的优美声608处理器整合。前声场采用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黄金声学GS165.2套装喇叭,而低音方面由一台低音好莱坞EXW102和一台好莱坞2400.1超低音进行补充。此外,用两台黄金声学胆机A4功放进行推动。


高、中音单元A柱倒模

前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负责声音输送,选择A柱倒模来换取最好的声场宽度和听感。解决原装高音指向性不好,声场定位误差问题。把高音安装在A柱可以获得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

前声场高、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车尾箱灯光效果图,细节彰显专业 

改装清单:原车主机/处理器:优美声608处理器/前声场:黄金声学GR165.3套装/后声场:黄金声学GS165.2套装/功放:黄金声学胆机A4两台/超低音:低音好莱坞EXW102/超低音:好莱坞2400.1

改装店家:东莞星辉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音乐取悦你耳朵 荣威RX5改装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02 10:31:59.0/570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