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激情来得更澎拜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全套德国零点音响

来源:东明音响      编辑:陈燕如 2017-06-05 11:14    浏览量:12041

生来就与别不同,性能车的代表者,诠释了纯粹驾驶激情!时刻彰显激情澎湃的竞速精神,它为激情而来,因释放激情而生,这就是高尔夫GTI。

本次要改装音响的高尔夫GTI车主来自云南玉溪,经过一番言语得知车主是一位30来岁的男士,与人合作搞种植项目颇有成绩,前不久买了这台高尔夫GTI,对车的性能和动力十分满意。车主说,他就是要这种与别不同的动力和性能,他十分享受那种速度与激情的快感,不难理解保持着激情澎拜的心情干起活来也是快人一步,对此车主的热血激情改装人员深深的体会到了。然而汽车的原车音响“辣鸡”这个软肋是众所周知的,这台高尔夫GTI也不例外,车主问了一个问题:你到电影院看过“速度与激情”吗?如果电影院的音响不行,你会发觉更像"灾难片"。没错,专业的音响设备搭配各种3D特效,才能带出真正的听觉与视觉的快感,激情由此而来!


本次改装,主机方面采用先锋ODR三机四码,音响界称之为“机王”

前声场采用德国零点GZUC系列高音与德国零点GZNM 80SQ中音搭配而成的两分频,UC是零点的铀系列喇叭,以音质卓越著称,其声音效果是妙不可言的。而中音喇叭GZNM 80SQ,是属于德国零点的原子系列,仅次于顶级的铂金系列,其最大的特点是音色干净,有力,节奏性强,并且是德国手工制作的,搭配铀系列高音是常见的梦幻组合。

镜头转向车尾箱,功放选择了同样是德国零点原子系列的GZNA 4330,这台四路功放是属于AB类全频,良好的稳定性,大电流供电设计,这就是它的标签,并且厚实的铝质散热片可以保证良好的散热。

激情少不了震撼,超低音喇叭选择了铀系列的12寸,同样道理设计是SQ音质型,应用双弹波铝质复合音盆,感受过它的超极低频会让你"怀疑人生

总结:全车采用了全套德国零点高端器材,线材方面也是鼎鼎有名的两大品牌,切尔诺夫以及鸣悦,声音的传导更是获得绝佳的途径,并且全车安装了安博士高级隔音-音乐宝贝系列产品,没有了噪音,让激情来得更澎拜,更热血......

改装清单:主机:先锋ODR三机四码/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系列+GZNM 80SQ中音/功放:德国零点GZNA 4330/超低音:德国零点GZUW 12SQ/喇叭线:俄罗斯切尔洛夫/电源线:鸣悦线材/音频线:鸣悦两组、切尔洛夫两组/保险:德国零点/电容:莱福10法拉/隔音:安博士音乐宝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