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意义 东莞车乐汇吉普大切诺基改装美国TRU S系列

来源:车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6-05 11:32    浏览量:11267

如果你是一名越野爱好者,那吉普大切诺基的鼎鼎大名是无须多言的,它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在外观的设计上面依旧保持了硬朗的线条设计,越野能力也要秒杀很多同级别的车型,如果是在公路上驾驶吉普大切诺基又拥有着良好的操控表现,所以说每一个喜欢越野的人都应该有一台吉普大切诺基。吉普大切诺基走的是硬汉的设计风格,所以在汽车音响等辅助系统方面做的就不是特别的完善。而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非常简单,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难以打动听众,为了拥有更加良好的听音体验车主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由于技术相对来说比较落后,所以通过原车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当中经常会出现相位缺失或者是一些杂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解码器,它能够使得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更为纯净,音色更加纯正自然。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38周年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摩雷38周年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安装完成后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角度做的也非常合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摩雷38周年套装喇叭,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它既能够将音乐的细腻之处展现出来,同时又能够对歌者的情感进行完美的诠释。为了保证功率的声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美国TRU S2功放

前声场的视觉效果

捷力12W3v3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壁上

捷力12W3v3超低音单元的安装

诗蔓SH-1800低音功放

美国TRU功放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和车主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2W3v3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将音乐的表现力诠释的更加到位,同时也能够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像吉普大切诺基这样的汽车必须有一只超低音单元。

诗蔓DSP-S8解码器

东莞车乐汇宾客满门

改装效果点评:音源的优化使得音源的品质得到了基本的保障,功放的添加则保证了音源传输的稳定。超低音单元起到的是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让汽车的音响品质再次得到了提升。所以说东莞车乐汇的这次音响升级非常成功。

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摩雷38周年/低音:捷力12W3v3/前声场功放:美国TRU S2 美国TRU S4/低音功放:诗蔓SH-1800/解码器:诗蔓DSP-S8解码器

改装店家:东莞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