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自然的音律 本田缤智改装黄金声学

来源:慧声同盟      编辑:张梦玲 2017-06-06 16:10    浏览量:10763

缤智本田经济轿车,其钣金和结构都相当经济,车子使用一段时间后,车主朋友明显觉得隔音问题相当不理想,音响效果更需要提升,尤其开长途的路上,原车音响一点也提不起神来,难听那,风噪又特别大,那那能叫音乐,简直是噪音。经朋友介绍来到 汕头潮南车韵汽车影音馆 特意做了大白鲨全车隔音降噪和黄金声学音响升级。


门板

原车塑料膜隔音层

去除原车塑料膜隔音层

第一层大白鲨隔音

第二层大白鲨隔音

引擎盖第一层隔音

引擎盖隔音

底盘第一层隔音

底盘第二层隔音

其实原车的音响效果不用我说,相信大家都有不满意的体验,这次改装的配置虽是经济型,但我敢拍胸脯说一定比原车提升5倍至少,性价比绝对能让每一位车友满意。

前声场黄金声学GR165.2套装喇叭安装

后声场黄金声学GS165.2套装喇叭安装

欧龙超薄低音炮放置于桌椅下方,不占地方。从有条理,整洁的接线安装,体现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车子的配置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师傅们用了整整两天一夜的时间完成改装,交出车主朋友满意的改装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黄金声学GR165.2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黄金声学GS165.2二分频套装喇叭/低音:大白鲨欧龙超薄纪念炮。/隔音:大白鲨银鲨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黄金声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