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大麦全车隔音 现代朗动营造精致舒适的驾驶环境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6-07 10:06    浏览量:10750

 汽车的噪音主要发生源是汽车在行驶时的路噪,胎噪和风燥灯,另外还有发动机的震动声,这些都对汽车的舒适驾乘,以及汽车音响系统的重播音质和音量都有影响,一般的,汽车在不同的路面行驶时,它形成的噪音频率和音量会有所不用。

改装车现代朗动

噪音分类:

路噪、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共鸣噪音和其他等等。

噪音传播的两个途径:

1、空气声途径:经过空气传到车身外侧又透过车身传进来的噪音,包括经过门缝,窗隙、空调管道、汽车档位等。

2、固体声途径:车体车身在固体上相连的其他部分受到冲击产生振动后,又沿着上述固体连接部分传入到车内。

大麦静音多款隔音降噪材料科学搭配,专业施工。

四门大麦双层隔音

汽车的车内噪声控制即汽车的隔音工程,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要达到控制的目的,从噪声源的出发,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减弱噪声源,降低噪音声级

2、隔绝噪声和震动的途径

A、汽车门柱

B、底盘和后备箱

C、发动机

D、车顶

E、提高车内密封性以减少噪声的空气传播

底盘大麦隔音

引擎盖大麦专业隔音

叶子板大麦静音

车尾竖立面采用丁基胶、波浪棉,主要作到止振 、减振、吸音的作用。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

汽车隔音都是由各地大大小小的改装厂或维修厂在做,因为要对汽车进行大拆大卸,所以选择专业改装隔音、经验丰富的师傅是非常关键的。掰断卡子和卡扣倒是小事,千万不要产生拆得下来,装不回去的情况。另外汽车内部各种电路插头、密封薄膜工艺零件繁杂,一旦发生工序遗漏或各种不严丝合缝,反而会产生很多故障或零部件异响的情况。

隔音材料市场上也是鱼龙混杂,有些商家追求利益,用包含沥青、工业废料等劣质材料蒙混过关、以次充好,拿起来闻一闻会有很刺鼻的味道,在环保标准上肯定是过不了关的。而这些材料中的有害物质超标,并长期挥发到汽车空间中,会容易对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选购时一定要尽量挑选质量可靠,环保达标的产品,要不然真的是得(静音)不偿失(健康)。

店家广州锋尚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8675879992 苏先生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富华东路165号之1-3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