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纯净而清澈 细致而悦耳 别克君越改装德国海螺3.16s

来源:香港汇隆      编辑:陈燕如 2017-06-07 10:33    浏览量:10074

君越是一款中高档轿车,外型大气、豪华,比如车头巨大的立体盾形车标,宽大的镀铬前散热隔栅、显眼的炮筒型尾灯等。不过喜欢听歌的君越车车主对原配音响不是很满意,根据车主的情况和喜好,黑龙江大庆市春龙汽车影音专业人员建议车主更换一套喇叭,经过车主试听和黑龙江大庆市春龙汽车影音专业人员的解说,最后决定选择德国海螺3.16s喇叭!

德国海螺3.16s喇叭所再现的音乐,因纯净而显得格外清澈,因清澈而显得别样透明,因透明而显得非常细致。这种纯净,不是单调枯燥的,而是以每一个微细之处的纯净来构筑出整体的缤纷多彩。


前门隔音处理并安装海螺3.16s两分频

后门隔音处理并安装同轴喇叭

安装魔立方最新双8寸全能有源超低音箱 S-820

魔立方DSP-6 DSP处理器及魔立方C-400X四路功放安装

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魔立方DSP-6/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后声场:德国喜力士B6X/功放:魔立方C-400X/低音:魔立方S-820/隔音:四门必拓

改装店家:黑龙江大庆市春龙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