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欢畅的声音向沉闷告别 新奥迪A6改装美国卡顿CA216喇叭

来源:U17联盟      编辑:陈燕如 2017-06-07 11:27    浏览量:12239

路途上有好声音的陪伴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它可以让你在塞车的时候不再觉得时间长,让你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不再觉得孤独,让你在紧张郁闷的时候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新奥迪A6的车主为了能够体验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所以来到了深圳聆听圣驾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全图


四门第一层隔音——止震。只有隔音做好了,音响效果的发挥将不受噪音干扰,会更加完美!

隔音第二层——密封。众所周知,门板空洞较多,会导致外界噪音、灰尘、尾气直接传入车内,会对车内空气造成污染。密封可以将门板内腔共振噪音隔绝在内部,防止传出来,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

德国节奏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

美国卡顿CA216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美国卡顿CA-216具有设计朴素、技术成熟、选材合理和工艺精湛等优点。最重要的是,它所送出清脆明快而悦耳动听的音乐,终结了标配汽车音响表现差强人意而产生的郁结与沉闷。

功放、处理器与电容安装得整齐有序

完工后的整个尾箱效果,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尾箱的无懈可击。还能看到深圳聆听圣驾安装的细节是多么的专业,不仅美观而且都有网管和热缩管的保护,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

不负您久候一年--深港澳国际车展:聆听圣驾唯一受邀汽车音响参展商

与您相约2017年6月3-12日深港澳国际车展吧!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节奏套装/后声场:美国卡顿CA216套装/功放一:诗芬尼90.4/功放二:美国曼菲斯1500D/低音炮:美国卡顿spl101/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电容:美国莱福1F/隔音:四门聆听圣驾高端环保隔音/线材:全车高端线材

改装门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