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动人心弦 让人陶醉 现代胜达菲改装史泰格ST650C音响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06-08 14:03    浏览量:11814

现代新胜达菲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现代胜达菲的设计师从风暴中汲取灵感,创造性的将风暴前言设计应用在汽车的外观上,从而使得汽车灵动大气,视觉冲击力很强。而汽车在内部的设计上也从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出发,让汽车的乘坐空间、视野、操控都达到了最佳。

这款现代胜达菲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其中前声场使用的是一套两份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是一对全频喇叭,原车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因此车主来到了漯河凯之隆汽车服务生活馆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车主平时听的音乐并不固定,因此需要为车主搭配一套综合表现力强的音响系统。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的是一套意大利史泰格系列的音响器材。其中前声场使用的是史泰格ST650C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高亢亮丽,中低音部分又饱满有力,而后声场使用的是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在保证与前声场音乐味道统一的前提下又能够形成优势互补,从而让车主听到不一样的音乐。

原车门板结构

史泰格ST650C高音背面固定细节

史泰格ST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史泰格ST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处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现代胜达菲添加了一只爱威V3小钢炮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小,安装起来简单方便。用来推动声场喇叭的史泰格ST401功放,这款功放功率强劲,能量感十足。

史泰格ST650C中低音特写照

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上车效果图

爱威V3小钢炮接线细节

史泰格ST401功放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河南漯河凯之隆汽车服务生活馆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了得,将门板还原之后从外观上看不出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在试听音乐的时候,一种久违的真实感再次扑面而来,让人听得陶醉。

改装清单:前声场:史泰格ST650C/后声场:史泰格SQ650/功放:史泰格ST401/低音:爱威V3小钢炮

改装门店:漯河凯之隆汽车服务生活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