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流连忘返的音乐 宝马X3改装德国艾索特i-sotec宝马专用音响

来源:先歌兄弟      编辑:陈燕如 2017-06-09 16:04    浏览量:11280

在真正的音乐中,充满了一千种心灵的感受,比言词更好得多。 在爱车之中提升音乐聆听享受,这是很多车主朋友的美好愿望,若音乐的风格可以随着窗外的风景,随着驾乘者的心情适度变换,更是一种令人心驰神往境界。德国i-sotec艾索特以充满感性且随心怡人的音色,向你阐述所有惬意与美好。

宝马X3的原车中控台

德国艾索特喇叭音响性与音乐性融汇于各款器材产品中,旨在为广大车友打造最高品质的车载音乐,让车主们享受到最精致的音乐。前来进行音响升级的宝马X3,其原车喇叭磁性非常弱,塑料制的盆架与质地细腻精密铸铝盆架、刚性十足的艾索特喇叭放在一起,根本没有档次可说。

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M4高音喇叭

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M4中音喇叭近照

艾索特高音与中音喇叭的安装

一套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M4 + W2 8寸低音用来升级前声场,为宝马X3提供了一个好嗓门,M4喇叭所表现的高音好听不刺耳,中音细腻流畅,声色度十分高,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能够给人一种难得的真实感。车主听了以后表示这才是自己期盼已久的音乐品质。两只W2 8寸低音的加入将声场的真实感与空间感还原得更加彻底,车主身陷其中,真是难以自拔。

德国艾索特W2 8寸低音与原车低音对比照

W2 8寸低音原位安装

W2 8寸低音安装还原效果

优秀的音乐总让人一“听”钟情,鳞次栉比的音乐节奏,一环接一环,让人如痴如醉,浸泡在那段悠扬乐曲中,生命好比得到了升华,仿佛置身于一场由艾索特幻化出来的音乐会当中,流连忘返。

器材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M4 + W2 8寸低音(2只)

施工店家:武汉音乐之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