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醉的音乐 奔驰R300改装德国ETON伊顿RSR160 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6-13 13:32    浏览量:11663

奔驰给R级的定位是“Family Tourer(家庭旅行车)”,驾驶不是重点,乘坐才是。每当你看见一台疾驶而过的R级,那里面最爽的不是司机,是后面的乘客!但也不乏追求完美,忍受不了原车音响的车主。这台由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倾力打造的奔驰R300,盛满让人心醉的音乐,散发着浑然天成的工艺气息。 

改装配置全图 

隔音是改装音响很重要的一步,只有减少了噪音的干扰,才能让音响达到最好的效果。

车门采用Stp金卫士隔音 

德国ETON伊顿 RSR160喇叭高音安装在原车位 

德国ETON伊顿 RSR160 喇叭中低音特写

德国ETON伊顿 RSR160 喇叭播放音乐时,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齿音清晰却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具有含蓄雅致。 

分频器安装

德国ETON伊顿POW 172. 2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德国ETON伊顿POW 172. 2中低音特写 

引擎盖隔音是Stp银卫士+隔音膜双层施工,有效减少发动机噪音传进驾驶舱内,还能隔热,延缓引擎盖漆面的老化。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 RSR160 两分频套装 一套/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 POW 172. 2两分频套装 一套/线材:正力车福 专业辅助保护线材 若干/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Stp金卫士+ Stp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闸北总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配城D1-33、-35、E1-50、-52号/公司电话: 021-51806318/改装咨询电话: 15618387386(微信同号 )童涛 /网址: http://www.yhcav.com/改装咨询QQ: 20419773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人心醉的音乐 奔驰R300改装德国ETON伊顿RSR160 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13 13:32:22.0/571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