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招解决噪音屡试不爽 广州道声日产楼兰全车DJ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6-13 15:44    浏览量:15363

 都说日产车的隔音效果做得不错,但是日产楼兰车主在驾驶一段时间后发现原车隔音效果越来越差强人意,为了从实际上解决问题,提升驾驶车辆的隔音效果,选择专业改装店做隔音几乎成了必然的结果。为了获得更安静的车内环境,日产楼兰车主在广州道声的技师建议下选择了DJ全车隔音(前叶子板用赛格伦特隔音)。

改装配置合照

门板隔音是汽车隔音方面比较薄弱的部分,拆开原车门板后我们可以发现日产楼兰的原车门板内部几乎没有做很有效的隔音处理,广州道声技师使用DJ隔音在门板内层全铺满,这样做除了有效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共振噪音,还能大幅度降低外部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

门板使用DJ隔音

引擎盖部分,第一层DJ隔音贴于引擎盖单层钣金部分,并压紧。

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

引擎盖隔音不仅可以减少发动机热量对引擎盖的烘烤下漆面导致过早老化,同时可以有效吸收发动机的机械噪音,减少发动机噪音向车内外的传递,从根源上解决了问题,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引擎盖漆面和车体出现色差了。

车厢内大部分的噪声都是汽车的底盘和尾箱产生的。尾箱地板隔音,这两个部位主要是发动机排气管的低频共振噪音,有针对性的进行减震和吸音隔热升级,使原本饶人的噪音得到很好的缓解。

第二层隔音棉处理

叶子板隔音,几乎所有的车型都有胎噪和路噪等噪音问题,这个部位的噪音问题也是困扰几乎全部的车主,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需要更换部分配件,以及深入的进行处理,不过通过隔音升级,可以有效降低胎噪,密封叶子板通往车厢内的缝隙,降低风噪流向的传动,提高驾驶的舒适度。

日产楼兰改装配置清单:隔音:DJ全车隔音(前叶子板用赛格伦特隔音) / ST功放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 电话:18688857352 罗韬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 官网:http://www.singcar.ne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用这招解决噪音屡试不爽 广州道声日产楼兰全车DJ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13 15:44:42.0/571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