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华丽的静谧 现代ix35车全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6-16 09:57    浏览量:11449

现代ix35在外型上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 在内饰方面,现代ix352.0采用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向来是韩系车的一大优点。但缺点就是胎噪与风噪比较大。有人说:因为噪声是安静环境的要害,再安静的环境一旦掺杂了噪声那就完全变味了。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那么隔音一定要做,现代ix35车主明白这个道理,就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隔音升级。

车门用大能蓝金刚隔音 

车门添加吸音棉

车门隔音是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对四门进行隔音升级,能够很好的解决车门的共振噪音和风噪等,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同时,能够很好的改变原车的音响发声环境,塑造良好的箱体,使音响发挥更好的音质。 

地板主要是发动机排气管的低频噪音,穿透力强,难以解决,只有应用专业的材料才能够更好的解决难缠的问题。叶子板隔音,几乎所有的车型都有胎噪和路噪等噪音问题,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需要更换部分配件,以及深入的进行处理,不过通过隔音升级,可以有效降低胎噪,密封叶子板通往车厢内的缝隙,降低风噪流向的传动。

引擎盖部分,隔音的主要方法是增加车辆钣金厚度,依靠隔音减震板特殊的成分,使得噪音在经过隔音减震板时,经过无数次的反射折射,噪音能量得以削弱,从而达到隔音效果,将隔音减震板贴于单层钣金处,并要压紧。

改装清单:蓝金刚22张/超级温莎3盒/引擎盖隔热膜1盒/低频王4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享受华丽的静谧 现代ix35车全升级大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16 09:57:39.0/57149.html
关键词: 现代ix35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