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感受发烧音响的震撼吧!铃木雨燕改装赫兹三分频MPK163

来源:非常城市      编辑:陈燕如 2017-06-16 15:57    浏览量:14292

铃木雨燕被赋予时尚灵动的外观,素有日版MINI之称。无论在外观,内饰或是本身设计理念,相信雨燕都把时尚一族的用车放在首要位置。将fashison演绎的淋漓尽致,有时尚就少不了音乐,更少不了汽车音乐的存在。

铃木雨燕款车外形运动十足,具有很强的时尚性,车本身提速快,安全稳定,但这车的原车音响不是很给力,为了摆脱这一烦恼,非常城市(吉林格律诗汽车音响)门店大改铃木雨燕,让我们一起感受发烧音响的震撼吧!


改装配置合影

改装中

音响装饰倒模

音响装饰完工

赫兹三分频喇叭MPK163

MEISTER音乐播放器

赫兹功放HDP4、HCP4 、HDP1

赫兹HX300D炫酷低音炮

非常城市大师级别杰作,绚丽登场!

来自意大利顶级汽车音响,外表优雅、乐感十足、性价比高、让你兴奋到爱不释手。改装完光看造型就能感受到发烧级音响的震撼!再听这音乐劲爆、激情!

安装清单:音乐大师1台/前声场:赫兹三分频喇叭MPK163/后声场:赫兹二分频喇叭ESK165.5/低音:赫兹低音HX300D/功放一:赫兹功放HDP4 (1台)/功放二:赫兹功放HCP4  (1台)/电容:赫兹功放HDP1(2台)电容2个

改装门店:吉林格律诗汽车音响/地址:吉林省长春高力汽贸城B区/电话热线:137560120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