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应该“讲究”点 斯巴鲁力狮升级德国RS系列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6-17 16:22    浏览量:10971

 斯巴鲁力狮强劲的动力、优雅的外观、灵敏的操控、宽敞的车内空间,不仅让驾驶者能发自内心的享受操控乐趣,而且让所有乘坐者共享高性能汽车的行驶乐趣。完美中自有不完美的地方,原车音响满足不了自身的需求,所以改装音响是首先要考虑的事情。

 斯巴鲁力狮

在之前车主已经把隔音处理了,所以隔音部分就直接跳过。首先德国RS竞赛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并加上美音圈,无损安装的同时感受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让你从发出的第一个音符起就彻底沉沦在其演绎的音乐盛宴里。

分频器安装

德国RS竞赛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上,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声场定位,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带来更好的聆听感觉。

后声场使用同一RS系列音符安装

车门安装图

RS音符高音安装

意大利诗芬尼DSP安装,体积小巧,方便安装

诗巴鲁力狮音响改装清单:前声场:德国RS竞赛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德国RS音符两分频喇叭 / 处理器:意大利诗芬尼DSP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769-8117813 /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黄路金碧花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