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宝马74改装摩雷优特声402+诗蔓DSP S8

来源:车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6-20 15:40    浏览量:11554

宝马74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属于“宝马7系”,仅在德国本土生产。新发动机除了采用宝马的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外,还采用了可无级调节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驱动机构,使耗油量和排放显著降低。原车喇叭因为宝马进入国产之后把两个门板三角板上的高音单元删减了,所以导致了声音高频严重缺乏,层次不够清晰,细节几乎没有,低频浑浊,使人声听感不真实,低音表现浑浊缺乏力度,声场定位散乱,低频的下潜一般。其音响系统没有高音单元,使得整体声音解析力极差,声音表现如同白开水般平淡且朦胧。

原厂出的车,出于成本的考虑,音质平平,很难达到车友对于音乐的要求,于是乎,音响升级改装,就成了众多音乐潮流元素的先行者,为车友输送源源不断的好音乐。所以喜欢听音乐的车主选择了东莞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摩雷优特声402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宝马系的汽车音响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为了保持这种风格东莞车乐汇为车主推荐了摩雷优特声402喇叭,它既能够增加音乐的丰富感和真实感,又能够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宝马740在音响升级完成后顿时觉得音乐辽阔了许多,层次感也更加的丰富了。

摩雷优特声402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摩雷优特声40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诗蔓功放吊装在尾箱

诗蔓功放线材布局合理

诗蔓DSP S8黄金版解码

诗蔓HP1.300、诗蔓HR4和诗蔓HP2.150三台功放对这套喇叭进行推动。低音频用一只卡文8寸低音喇叭进行补充。保证了喇叭的解析力,让音频质感更加精准,同时有一台诗蔓DSP S8黄金版解码器对音频信号进行解码,一方面它能够过滤主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另外一方面它还能够对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进行调节,从而使得音响系统的音频更为精准。带来不一样的质感。

诗蔓功放

卡文8寸低音安装在尾箱

尾箱布局合理,并未占据太多存储空间

经过改装升级,提升了车内整体的音乐氛围,东莞车乐汇对宝马的音响改装升级让车主直呼过瘾。音响经过调试后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低音下潜有深度。改装师经过调试和比对,把音响质量达到最完美。让车主的听觉体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配置清单:前后声场喇叭:摩雷优特声402/功放一:诗蔓HP1.300/功放二:诗蔓HP2.150/功放三:诗蔓HR4/解码器:诗蔓DSP S8黄金版解码/电容:诗蔓POW-10F/低音:卡文8寸低音

改装店家:东莞车乐汇/地址:东莞市寮步镇百业汽配城四街62号/电话:0769 - 89870778 /手机:13322989189(店长:何剑冲)/QQ咨询:348193705/传 真:0769 - 81008756/邮 箱:dgqcyx@163.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