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不凡品质 宝马525升级整套德国佛伦诗音响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06-21 16:11    浏览量:11457

树木虽无声,但只要有风的相陪,也能高歌一曲;动物虽不能语,但通过叫声的变化,也能和出一首唯美的乐章。他们虽不能像人一样很明确的表达出自己的情感,但通过这些特有的方式,将自己对生活的敬意表达的同样透彻。而作为高等生物的我们,随着时间和生活形态的变化,对声音的诉求上升到了音乐的表达,上升到了享受的级别。宝马525车主来到至上音乐杭州优龙连锁店等待换血行动。

今天的主角已全副武装

阿尔派F1主机倒模在中控台,跟中控台巧妙的融为一体

前声场用的是德国佛伦诗参考级三分频RC361,音质和做工均属上乘,就连卖相也是杠杠的,低音下潜深,力度适中,中/高音细腻,非常耐听。

前声场德国佛伦诗RC361中/高音A柱倒模,能得到更好的声场定位,精准的指向,同时细腻度以及延伸感增强,所有的工作都是纯手工打造。 

中控台安装效果

当然喇叭能否出色的发挥,功放的搭配也十分重要,德国佛伦诗EVO150.4和佛伦诗EVO100.4两台四路功放驱动前声场各单元,佛伦诗FS1000D单路功放驱动低音喇叭。出色的音响系统搭配,声音效果让人期待非凡,聆听人声方面尤为出色。

德国佛伦诗EVO150.4四路功放

德国佛伦诗EVO100.4四路功放

德国佛伦诗FS1000D单路功放

为了节约尾箱空间,三台德国佛伦诗功放安装在尾箱顶部

德国佛伦诗NEX-12.2十二寸超低音尾箱放置效果

在经过专业调音师的精准调音后,整个系统算是完工了,是不是很期待效果呢?整套德国佛伦诗音响系统,铸造了宝马525新音响系统不凡品质,随意放上一首音乐,高音婉转动听,低音浑厚,仿佛身临其境。【杭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改装配置:主机:阿尔派F1 7990J/解码器:阿尔派H800 C800/喇叭:德国佛伦诗RC361/功放一:德国佛伦诗EVO150.4/功放二:德国佛伦诗EVO100.4/功放三:德国佛伦诗FS1000D/低音:德国佛伦诗NEX-12.2/线材:德国佛伦诗和弦系列

改装门店:至上音乐杭州优龙连锁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路508号(近杭州银行)/手机:13805787475/QQ:16475969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