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魅力大 助江淮瑞鹰迷倒裁判夺MECA武汉站M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6-22 09:48    浏览量:11450

 2017交叉火力武汉汽车改装电音节比赛中,合肥天音部落的一台黑色江淮瑞鹰战车,勇夺MECA武汉站M2组冠军,尽显天音部落团队的专业和实力。

江淮瑞鹰

这台黑色瑞鹰战车的原车主机换装上了一台歌航主机,搭配一台德国零点GZDSP6-8DSP处理器,确保了输出音源上的高效和高质素。前声场方面选用的是一套丹麦丹拿ESOTAN372套装喇叭,与之搭配补充超低音部分的是德国零点GZTW 25TX超低音喇叭,最后为供应整个音响系统的动力,天音部落团队选用两台德国零点GZRA4230推动。

歌航主机

倒模的高音、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改装效果

行李箱工艺

江淮瑞鹰配置清单:主机:歌航 / DSP:德国零点 GZDSP6-8 / 功放1:德国零点 GZRA4230 2台 /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372 / 低音喇叭:德国零点GZTW 25TX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影音 / 联系方式:0551-63355882 / 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汽车用品城53、54、55号门面(包河花园东50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魅力大 助江淮瑞鹰迷倒裁判夺MECA武汉站M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22 09:48:07.0/57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