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来之笔 音质完美提升 奥迪A5改装德国伊顿ETON音响

来源:美托声频      编辑:陈燕如 2017-06-23 16:17    浏览量:11273

美好的事情总要有音乐的点缀,这时需要一些音乐让我们放松心情,享受美好的旅途。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不二的选择。可原车音响效果却是平淡无奇,根本满足不了喜欢听音乐的车主,至此奥迪A5车主特地来到西安上尚点名无损升级德国伊顿ETON音响!德国伊顿ETON音响不改动,不破坏任何线路全程无损安装,成为许多客户所青睐的产品。

改装配置全图

德国伊顿ETON高音与原车喇叭进行对比,原车高音完全塑料材质,毫无解析力可言

前门高音原位无损安装在仪表台前,不改变线路直接安装

前声场德国伊顿ETON中音原位无损安装,音效清晰可辨

后声场高音原车位置直接安装,不破坏任何线路

后门中音原位无损安装,上尚专业技师加装木质喇叭垫圈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且不失真。

美国ARC功放的安装,整齐大方,重要的是每个线材的接头都经过处理保护,让您放心享受音乐。

尾箱复位后无任何改动过的迹象,功放隐藏式安装,不占用尾箱任何空间。

有这样一句话可用来形容艺术创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在艺术创作的关键之处,很多时候确实需要加入神来之笔,使作品中的人与事更具活生真实感。当音乐在创作和再现的阶段,神来之笔同样必不可少。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ETON PRO170.2 :一套/后声场:德国伊顿ETON POW172.2 :一套/功放:美国ARC XDI 450.4: 一台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二环路与太华北路交叉口西北角太明宫汽车用品市场C1-13-18号/联系人:申总/电话:(029)89150026/18991978003(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