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音乐魅力 本田锋范改装丹麦绅士宝R6.2二分频

来源:月亮音频      编辑:陈燕如 2017-06-23 17:26    浏览量:10977

音乐的魅力是无尽的,本田锋范车主对音乐有着自己的品味追求,无论是器材的选择,还是听音的类型,车主只听从内心的呼唤,绅士宝R6.2两分频套装喇叭所演绎出来的精准传神好声音,让车主听着满怀欢喜,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一副好噪音!选择进一步升级爱车的音响系统,志在必行!都升级了哪些器材?下面一起来分享围观吧!

改装配置全图

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高音单元采用A柱工艺倒膜制作,做好精准声场定位

中控台效果

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中低音安装效果

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中低音特写

懂得品味的车主选择了一套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喇叭音盆采用性能良好的黑色纤维盘,高效强力的钕磁体,可有效减小单元的总体积,保证声音的高稳定性。

简单的工艺,实用性却无与伦比,两台功放,一台DSP6的安装隐藏于后排座椅,既节省空间又不影响到车内座椅使有,在实用的前提下创造,这也是为何我们把每一件作品当做工艺品来完成的理由。

美国MTX10-04十寸低音放在后备厢,占用空间小,精工细作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强劲低频效果,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绝对让人眼前一亮,震撼入心!

安装完毕,进入调试阶段,低频下潜够深,力度干脆利落,实而不散,收放自如,没有耳鸣的共振感,人声也比较通透自然。定位准确,失真度极低,听人声时连歌手换气的细微音色都很清楚。

改装配置:音频处理器: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前门喇叭:丹麦绅士宝R6.2套装二分频喇叭/功放1:丹麦芬朗乌托邦UT-4100四路功放/功放2:美国MTX 75.4 四路功放/低音:美国MTX 10-04 十寸低音炮/隔音:四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工艺:A柱工艺倒模

改装店家:顺德车元素/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东兴路美的翰诚嘉园6-7号商铺/电话:13928288274/(0757)263914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