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美观 现代朗动改装山水黑洞系列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6-26 10:08    浏览量:11701

很多人都知道,喇叭的品质,对音响系统的音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是不是只确定品质的因素,就可以换上了呢?当然不是!要想挑出满意的喇叭,车主一般还会综合考虑这些因素:价格、风格、品牌、技术等!而这位现代朗动车主就是这样做的,经过综合考虑后,选择了升级山水黑洞系列喇叭,最终改出了满意的音响效果! 

音响系统简洁升级的器材全家福 

山水Sansui“黑洞”系列的价钱相当吸引,零售价只需2850元(不含安装费),可以立即拥有一套世界名牌的两分频套装+一对中低音;而且Sansui“黑洞”系列有别于常见的产品规格,2寸高音喇叭+5寸带腔体中低音。2寸高音为系统提供更低更稳定的高音下限平频率,即使在车内也能清晰获得甜美人声。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中控台高音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特写

改装配置:山水Sansui“黑洞”系列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洁美观 现代朗动改装山水黑洞系列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26 10:08:17.0/57219.html
关键词: 山水黑洞 现在朗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