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音乐原有的味道 宝马730改装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用喇叭

来源:先歌兄弟      编辑:陈燕如 2017-06-27 17:16    浏览量:11120

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够说明安静和静穆。但是宝马730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且配置也比较简单,这就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缺乏力度,软绵绵,没有层次感,根本给不了车主想要的音乐氛围,为找回音乐原有的味道,车主决定为爱车进行升级。

宝马730与艾索特音响器材合影

德国i-sotec艾索特宝马专用喇叭,专为宝马车型量身定制。车主在改装师的专业介绍及试听过几款喇叭后,最终为宝马730选择了一套德国艾索特三分频全套2,其音色温暖,人声甜美,正好是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而且设计的时候完全根据宝马系汽车的音响特点、线路结构等进行设计,所以采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能够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

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M4高音喇叭装于三角位

艾索特宝马专用M4中音喇叭与原车中音喇叭对比照

德国艾索特M4中音喇叭近照

德国艾索特M4中音喇叭的接线细节

艾索特W2 8寸低音与原车低音对比照

W2 8寸低音装于座位底

德国艾索特M4拥有甜润悦耳的高音,圆润细腻的中音效果,而W2低音扎实饱满的低音效果,听起来层次分明,细节表现真实。加装一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让喇叭发挥最佳潜能。高品质的器材当然要配上专业的“天际”线材,才能将音响器材的潜力充分发挥,使重播的音质、解析力都能得以提高。

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近照

使用艾索特“天际”音频线进行连接

音响改装升级之后,这台宝马730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完美提升,纯美音质效果,让车主赞不绝口!

器材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M4+W2 8寸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线材:德国艾索特“天际”音频线材

施工店家:东莞友邦/电话:137234014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