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美腔打动汽车生活 传祺GS5升级丹麦魔乐歌R6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6-28 11:08    浏览量:11164

汽车音响改装行业里改装费比车子贵的比比皆是,车友烧起音响来真的是挡都挡不住。广汽传祺GS5就是为了追求高品质的音乐所以来到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GS5原车声场喇叭太差喇叭用料不足做工也太差,车主选择搭配升级丹麦魔乐歌产品,北欧强调十分对味。

原车拆开汽车的门板可以发现汽车门板的每部几乎没有做任何有效的隔音措施。西安上尚专业改装技师先用隔音材料给车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同时门板在有效降噪的同时又大大的提升了声场喇叭的效果。

丹麦魔乐歌R6音响采用高性能钕铁硼磁钢,体积小巧功率大,加厚的盆架拥有持久的耐用度, 坚固的结构产生优美的音质。丝绢膜高音,高保真的声音效果,设计音质清晰纯净、快速且极富穿透力,无论播放古典音乐或是流行音乐都有不错的表现。

前门高音更换了魔乐歌高音原位安装三角架

魔乐歌中音则拥有相当出色中频力度,量感十足富有感染力,让你尽享音乐纯正自然的声色本质和北欧人追求的文化艺术魅力。

后声场安装魔乐歌R61同轴喇叭,同轴喇叭安装方便,从细节上面看也能够看出接线非常的认真,而布线也非常的合理。

一首动听的歌曲往往能够唱出你的心声,所以大多数人都喜欢听音乐。而如果想要在开车的时候听上一首打动你的歌曲,那么前提是自己的汽车音响能够将音乐的味道完整的表现出来。

广汽传祺GS5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魔乐歌R6 / 后声场喇叭:魔乐歌R61同轴 / 隔音:四门标准三层乐享隔音 /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欧美腔打动汽车生活 传祺GS5升级丹麦魔乐歌R6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28 11:08:44.0/57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