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 值在哪儿?德州悦途现代朗动改装德国HELIX给你解码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6-28 13:55    浏览量:11488

 现代朗动车头的每一处走线都在尽可能的向尾端延伸,而整个车身均被融入在流畅舒展的线条之中,整车造型个性时尚,颇受消费者的喜欢。现代朗动整车性能较好,但和很多紧凑车小型车一样,原车的音响系统比较平淡无味,所以朗动车主来到德州悦途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最终改装方案前后声场都采用德国HELIX汽车音响,车主聆听高品质音乐的需求得到了满足,表示十分满意。

改装车现代朗动

此次音响改装前后声场都是选用德国HELIX 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HELIX B62C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有着额定50W,最大150W的功率,较宽的频响范围达到了55Hz-25kHz,同时较高的灵敏度也使这对喇叭推动起来更加容易。这一点在我们的实际听音测试中也得到了印证。在听音过程中,这款喇叭的表现可谓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比较出众,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中规中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同时在喇叭的解析力和瞬态表现上也可圈可点,体现了HELIX以一贯之的品质表现。

HELIX 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现代朗动原车喇叭

原车喇叭与HELIX 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对比,光看图就能看出HELIX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细致。一般市面上出现的大多数车型的原车音响设备也确实太过低劣,生产厂家在对于音响设备的投入少之又少,只能说是发声阶段,听听新闻,谈不上什么音响效果可言。

前声场高音单元装在A柱上

钕磁性高音单元,采用优质丝膜球顶设计,灵敏度高,平坦的频率响应,极高的高频重放上限,指向精准,出色的瞬态表现,音色更加圆润柔顺、纯净自然。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装在车门原喇叭位置上

中低音振膜采用全新复合材料,配合专业材料制成的磁铁完美的材质工艺,让音质更加优良,清晰度和下潜度得到提升低音的震动次数都清晰可见,总体上来说材质轻、声色准确、整体平衡度强。

后声场HELIX 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现代朗动此次改装作业已经全部完成,车主对音响效果十分满意,爱不释手。这套音响系统所采用的器材虽然并不是很顶级的系列,但胜在悦途的技术人员精湛巧妙改装,所发出的音响效果可真的是物超所值哦!这套系统不论安装与最终的音效都值得向大家推荐!

现代朗动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 后声场:德国HELIX 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 功放:德国Eiman HP 804四路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德州悦途音响汽车改装 / 联系方式:0534-2627786 / 15092523456 王衡 / 地址:德州开发区德百物流汽车装饰一条街C区03栋04号 / 官址:http://www.2627786.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