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车间的噪声成为健康的“杀手”! 丰田酷路泽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6-28 17:06    浏览量:11599

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很多车友都是很看上它的“高大上"而喜欢上了它,空间大,坐着舒适。但是凡事有利也有弊,高大的外表注定着它各部件相应大,车轮车身亦是如此。那么问题就来了,大车轮行驶的时候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音也成比例增加。这不,车主就找到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专业的全面升级。

改装配置图

确定后配置后,隔音是第一位要进行的项目,开始动工,店里的师傅拆装“绝不手软”,当然都是有经验的“老司机”。首先进行的是车门隔音,通过减震可以有效提升钣金强度,密封孔洞,降低共振噪音的传递,塑造良好的箱体,使音响系统发挥更优质的音质。其次,吸音隔热施工,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地板尾箱隔音:由于车子有了一定的年限,拆开内饰后,车主感觉原车的减震等已经硬化,一扣就掉,根本起不到什么减震效果,所以直接进行铲除,施工全新的环保减震材料,其次在减震的基础上进行专业阻隔低频的材料,解决一直困扰的发动机排气管的低频噪音。

车顶隔音:进行车顶隔音的人占一部分,很多车子天窗比较大,所以不施工车顶,但是,车顶的施工绝对是很有意义。夏天热,雨天噼里啪啦的雨击声,很是头大。通过减震提升钣金的强度和硬度,吸音隔热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引擎盖隔音:引擎舱内发动机持续的运作,产生的热能和噪音汇聚在发动机舱内,原车简陋的内饰板根本起步到什么作用,如何保护引擎盖板漆面呢?所以首先进行减震升级,降低共振,其次使用专业的吸音隔热材料进行吸音和隔热,从根源上解决了问题,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引擎盖漆面和车体出现色差了。

叶子板隔音:叶子板主要是发动机噪音和轮胎摩擦噪音,这个部位噪音问题是困扰几乎所有车主的问题,换轮胎后依然有胎噪,所有对这个部位要拆解,从每个孔洞,每个噪音传递的介质入手,阻隔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

音响升级:

升级后的酷路泽,有了美妙的音乐,而且有了静谧的空间,之前高速在车内讲话要比较大声,现在正常交流是没有问题的,过坎,不平的道路舒适大幅度提升,赞。

系统配置:音频处理器:意大利赫兹H8:一台/前声场;意大利赫兹RLk165;一套/后声场;意大利赫兹HCX165;一套/路功:美国ARC6:一台/隔音:全车大能隔音

改装门店:上尚汽车音响/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二环路与太华北路交叉口西北角太明宫汽车用品市场C1-13-18号/联系人:申总/电话:(029)89150026/18991978003(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