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搭配 音色双绝 奇瑞艾瑞泽5改装诗蔓AT165

来源:车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6-29 14:54    浏览量:13110

紧张繁忙的都市工作生活,有车一族的崛起越来越快,日益增加的车辆,让本来还算宽敞的城市道路,被占得严严实实,尤其是上下班的时段,要想在道路上畅通飞驰,那已经成为了有车一族的梦想。这种情况下,如何在堵塞的路途中轻松的消耗掉这段垃圾时间呢?在车内听音乐是不二选择,而汽车音响效果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随着汽车音响行业的崛起,汽车音响产品层出不穷,对于初识音响的许多车友来说,选择一套合适的音响显得有些蹩脚。云浮雷霆汽车音响店的改装师会跟据车主的听音风格给出专业的改装方案。

此套系统的器材搭配是车乐汇17年推出的优惠音响套餐,其出色的音响效果表现及高性价比,已赢得广大车主认同。这个音响套餐,不用换原车主机,原车位快捷安装,也是车友热捧的原因。前声场诗蔓AT165两分频套装搭配后声场诗蔓DC165,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

诗蔓超值音响套餐B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前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前声场诗蔓AT165高音喇叭倒模A柱工艺展示

诗蔓AT165高音倒模装A柱上,A柱倒模不仅拓宽了高音声场效果,与人耳向齐的位置使得聆听更加惬意,这样的安装方式能起到音色双绝的改装效果。

诗蔓AT165中低音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诗蔓AT165中低音和诗蔓DC165同轴喇叭分别安装在前后门板原位处,功放则安装座位底下,节省空间。再好的音响升级,自然少不了超低音的加持,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的加入,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有力、动感十足。

后门板绿静隔音安装效果展示

诗蔓DC165同轴喇叭特写

诗蔓SH490引线安装在座位底下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安装在尾箱

如此精心的搭配,一定会让奇瑞艾瑞泽5的音响发挥得更加出色,让整个车厢的听感十足。

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诗蔓AT165/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功放:诗蔓SH490/低音: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

改装店家:云浮雷霆汽车音响/地 址:云浮市河滨东路243号(新丽晶酒店侧)/电 话:0766-8896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